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名人高球賽次輪 李玠柏穩紮穩打竄排頭

2020/9/18 2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台灣職業高球好手李玠柏今天在台灣名人賽暨第34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次輪,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138桿,竄升排頭獨居領先。

總獎金新台幣1200萬元的2020台灣名人賽暨第34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今天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李玠柏靠著優異短切與推桿,讓他猛打5鳥,雖然也吞下3個柏忌,仍足以讓他躍居領先榜之首。

李玠柏坦言,在老淡水球場(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要穩穩打,才能打出好成績,不過他也承認:「今天推桿也不錯,18洞29推。」

前兩回合結束後,大會取總桿數150桿以內、共54名選手(包含4名業餘選手)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今天開球頻頻出狀況的「阿昌」詹世昌,共射5鳥,但也吞下2柏忌,仍繳出並列單日最低的69桿佳績,目前僅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他坦言1號木桿才剛換3天,打起來還不是很順手,所幸今天運氣不錯,靠著推桿幫忙,才賺進不少小鳥。

至於首輪獨居領先的地主球員黃頎今天意外「爆桿」,以高於標準6桿的78桿作收,不僅把首輪賺到的桿數全吐了回去,兩回合總計也以高於標準1桿的145桿,排名退居並列18名。(編輯:張雅淨)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