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比修有7局好投奪第8勝 可望成為國聯勝投王

2020/9/26 18:17(9/26 18: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迎戰白襪隊,主投7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8勝,且暫居國聯最多勝投手,讓他非常有機會成為首位拿下國聯勝投王的日籍投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除了勝投數,達比修有的防禦率與三振數也都名列國家聯盟前茅;此外,達比修有能否成為首位奪下國聯賽揚獎的日籍投手,同樣備受關注。

達比修有今天是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登板,在客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隊。

達比修有以犀利變化球及強力快速球,未讓對手拿到任何分數。他在3局下2人出局3壘有跑者的情況時,用時速超過155公里的速球三振打者化解危機。

比賽到4局下,達比修有主要用銳利的卡特球壓制白襪打線,未讓打者踏上得點圈,並主投到7局結束。隊友打線也大爆發,不斷得分掩護達比修有,終場小熊就以10比0大勝白襪。

達比修有今天用球數94球,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並送出5次三振,結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登板,也為自己添得本季第8勝。

目前達比修有本季投球成績是8勝3敗、防禦率2.01,幾乎可以說已是奪下國聯勝投王的首名日籍投手。

達比修有賽後表示,今天的直球夠力、非常好,讓他有使用直球壓制打者的信心,上次對戰白襪時用了很多變化球,所以今天主要用直球來壓制對手。

至於外界關注的賽揚獎,達比修有語帶保留說,畢竟球季還沒到最後階段。(譯者:黃名璽/核稿:陳彥鈞)109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