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稱陳偉殷救世主 有望15日一軍先發對樂天

2020/10/6 15: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旅日投手陳偉殷參加完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加盟儀式,球隊就多達13人確診武漢肺炎;日媒稱陳偉殷為「救世主」,預計15日一軍對樂天先發,陳偉殷表示,盡最大力量為球隊勝利貢獻。

羅德隊4日在ZOZO海洋球場替陳偉殷舉行加盟記者會,同日投手岩下大輝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球隊針對一軍總教練、教練、球員、工作人員和相關職員共78人進行核酸檢測(PCR)。

羅德隊今天公布名單,有11人確診,其中有7名球員,分別為荻野貴司、角中勝也、清田育宏、菅野剛士、鳥谷敬、藤岡裕大、三木亮,另外4人是打擊兼外野守備助理教練伊志嶺翔大,以及3名球隊工作人員,加上先前確診的岩下大輝和一軍職員,目前共13人確診。

羅德隊目前與太平洋聯盟戰績首位的軟銀隊僅2場勝差,9日開始將與軟銀打3連戰,多名主力球員因染疫離隊,對球隊拚戰績影響大。

日媒日刊體育用「救世主」形容陳偉殷,陳偉殷在記者會上透露,在台灣維持投1休5的練投節奏,9月中投球量已經可到7局、約100球,以先發狀態調整沒有問題。

羅德隊總教練井口資仁也有看過陳偉殷的投球影片,直言投球狀態很好,只差投球感覺和暗號搭配,將會成為球隊重要的戰力,預計將先在二軍投一場比賽。

岩下大輝因為確診脫離先發輪值,井口資仁表示,8日與歐力士隊交手,將由20歲投手古谷拓郎頂替先發,下週陳偉殷就會加入輪值,按此計畫推算,岩下大輝先前固定在週四先發,陳偉殷在15日與樂天金鷲隊比賽一軍先發亮相機會大。(編輯:張雅淨)109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