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冠閎不只蝶式很行 400公尺自由式再破全國紀錄

2020/11/16 09:18(11/16 1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6日電)「台灣蝶王」王冠閎在國際游泳聯盟(ISL)準決賽代表職業隊卡利神鷹隊出賽,今天凌晨在400公尺自由式以3分42秒08,拿下第3,再度改寫個人成績,且二度超越全國紀錄。

王冠閎這次獲得職業隊卡利神鷹隊(Cali Condors)邀請,前往匈牙利布達佩斯參賽,不僅在擅長的男子200公尺短水道蝶式屢次刷新個人最佳成績,在400公尺自由式也有所突破。

王冠閎首度挑戰400公尺自由式,以3分42秒85超越王星皓2018年締造的3分46秒05全國紀錄,今天準決賽再以3分42秒08,再創個人新猷,僅次於美國選手哈斯(Townley Haas)3分41秒35、巴西選手謝佛(Fernando Scheffer)3分41秒40,勇奪第3名。

對於王冠閎再將個人400公尺自由式紀錄往前推進,教練黃智勇賽後表示:「賽前覺得不會差,沒想到會再破。」

王冠閎今年技術、體能與心態都提升不少,看在黃智勇眼裡,也覺得王冠閎越來越成熟。

黃智勇表示,王冠閎現在已較能掌握比賽節奏,隨著不同對手擬定不同策略,即使屢次超越全國紀錄,依舊保持上進心,比賽一結束仍主動和他討論動作。(編輯:方沛清)109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