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東融最佳9人二壘手 笑稱想拚盜壘但有陳晨威

2020/11/16 19:09(11/16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6日電)中信兄弟隊吳東融今年首度獲最佳9人二壘手獎,吳東融說,過往被評斷守優於攻,去年球季下功夫、長打數據提升,很開心獲肯定,吳東融對速度有信心,但笑說要跟陳晨威比有難度。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吳東融去年首度拿下金手套二壘手獎,今年則是首度拿下最佳9人二壘手獎,吳東融表示,最佳9人獎項較看重打擊,過往總是被評斷守備優於打擊,沒有想過可以拿下打擊相關的獎項。

吳東融表示,去年拿下金手套肯定後,就想著要強化打擊,針對重量訓練、爆發力下功夫,揮擊角度也有微調,今年長打數據也有明顯的不一樣,很開心可以獲得最佳9人二壘手獎榮耀肯定。

吳東融今年整季出賽87場,總計243打數敲出70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跑出9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成88,但最終沒有被帶入中信兄弟總冠軍賽28人名單。

吳東融表示,28人名單有教練團的考量,雖然沒有在名單中,但一路跟著球隊,盡可能的幫助球隊,陪伴大家走到最後。

至於明年度的目標,吳東融表示,以往速度也被認為是自己的優勢,會想要挑戰盜壘,但也苦笑說在中職要跟樂天桃猿隊快腿陳晨威比難度高,還有戰術上面的配合,會想要展現速度優勢,但挑戰獎項順其自然。(編輯:張雅淨)109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