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威力盃連霸夢碎 拿亞軍盼尋求突破

2020/12/6 15:10(12/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6日電)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與台中市交手,缺適時一擊,先發投手劉任右完投吞敗,桃園2比3拿下亞軍,連霸夢碎。總教練李國強表示各縣市實力提升,桃園進步不大,希望尋求突破。

2020年第8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隊挑戰連霸,派出陣中最穩定的左投劉任右先發,劉任右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分),桃園隊4局一度攻占滿壘,但未有適時安打多搶分數,吞下敗仗。

桃園市隊此次由中平、龜山、大勇、仁善4支球隊組隊參賽、實力堅強,是冠軍大熱門,但此次打擊發揮不如預期,總教練李國強表示:「我們應該是各隊殘壘最多的。」今天比賽關鍵打席沒有掌握好,打出去的球也都剛好被接到、沒能延續攻勢很可惜。

李國強表示,桃園市少棒隊在國內各盃賽是常勝軍,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也鼓勵球員發揮好表現、與對手競爭,只能說對方掌握的更好,也恭喜台中市隊拿下冠軍。

李國強表示,此次參賽明顯感受各縣市聯隊實力越來越提升,「桃園不是退步,只是進步幅度比較小,回去也會跟各校教練團討論,希望可以尋求突破點。」

李國強也提到,今天似乎沒有感受球員準備關鍵比賽那種亢奮情緒,回去也會多做情境訓練,「但比賽就是這樣,球是圓的,沒有誰一定贏,單是看這一點,對台灣基層棒球整體環境來說,不見得是壞事。」

桃園市隊此次拿下亞軍、獎金50萬元,目前威力盃拿下4次冠軍仍然是最多紀錄。(編輯:屈享平)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