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博勝接管比賽 率台銀逼璞園吞6連敗

2020/12/16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台灣銀行後衛張博勝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並在第4節最後10.4秒至延長賽斬獲12分,率純本土的台銀以88比84擊敗桃園璞園建築,並逼對手吞下開季6連敗。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2場比賽,本季還未開胡的璞園,原有機會止敗並拿下首勝,可惜正規賽最後10.4秒,先被張博勝飆進打板3分球,延長賽又無法壓制對手火力,最終無奈吞敗。

談到正規賽的打板3分球,張博勝先說:「我是故意打板。」接著才鬆口表示,出手後彈道筆直,看似應該會進,後來才驚覺力道好像有點過猛,最後打板進球,「這是7分實力,3分運氣,反正結果都一樣。」

從落後到扳平,張博勝強調,既然老天爺都多給他們5分鐘,怎麼能浪費機會,「所以我打得更果決。」他也透露,今年球隊老將陳順詳退休後,就屬他最資深,「到了關鍵時刻,我還是要回應。」

璞園小將李家慷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3助攻,且沒有發生任何失誤,他說:「在我印象中,過去我好像沒有得分這麼高、且沒有失誤的比賽。」

打得好,球隊卻沒能贏球,李家慷有些惋惜地說,他真的認為今天球隊很有機會止敗,「沒有拿下,真的有些可惜。」

稍晚衛冕軍台灣啤酒靠著主控蔣淯安攻下最高的19 分、5助攻,搭配洋將米勒(J.D Miller)的18分、14籃板,終場77比67擊敗裕隆納智捷,將開季連勝數字推進至5場。(編輯:陳仁華)109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