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溢正王維中「姐弟」感情超好 雙左投有望對決

2020/12/27 14:37(12/27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高雄27日電)中華職棒雙左投王維中和王溢正私底下感情非常好,緣分始於同為左投的前輩陳偉殷,分屬味全龍、樂天桃猿的兩人明年就要在中職場上對決,王維中笑說可以稱作「姐弟同場先發」。

「姐姐」王溢正是樂天桃猿隊先發左投,王維中今年季中則已回台投入選秀,成為味全龍隊狀元。這對好麻吉明年球季將在場上對決,王維中說:「我們昨天才在聊,如果同一場先發,就是『姐弟』同場。」

35歲的王溢正和28歲的王維中沒有年齡隔閡,好感情連陳偉殷都「拆不散」,陳偉殷今年主辦的國泰棒球訓練營,本來要讓兩人分在不同組教學,但陳偉殷笑說:「結果維中就一直說要跟溢正一起,不然就不教了,所以只好把他們排在同一組。」

王溢正從2013年就從日職回中職,王維中則是從2012年開始旅外,看似沒有交集,不過王維中回憶,當初會與王溢正相識,剛好就是在8年前的陳偉殷棒球營第一屆,「感覺一見到對方就好像很熟一樣,之前我們都不認識,他的個性真的滿好相處,認識他時也沒有什麼架子。」

不過王溢正卻有不同看法,他笑說:「第一次見到王維中時他都不理我,可能比較害羞,不知道該講什麼,他哥哥(王躍霖)就比較好一點,比較有聲音。」王溢正指出,之後就一直找話題跟王維中聊天,用開玩笑的方式,「久而久之發現其實他很健談,只是拿麥克風不知道要怎麼講話,但稍微有點無厘頭。」

王維中與陳偉殷認識得比較早,不過王維中笑說,剛認識陳偉殷時也是比較害羞,「第一次見到學長都會比較怕生一點,因為怕說錯話,還是要做作一下,不要講話比較好,會跟偉殷賢拜熱絡起來是因為聊到卡通海賊王,那時候才有更多話題。」(編輯:張雅淨)109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