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寒冬送暖壘球賽 民代對戰藝人隊募百萬做公益

2021/1/17 16:58(1/17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平常在議會殿堂質詢咄咄逼人的立委等民代共組慢速壘球湧言台灣隊,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對戰閃亮之星藝人隊,女性民代包括立委管碧玲等人組應援隊加油,勸募百萬元助弱勢。

「2021湧言盃公益慢速壘球賽」邀高雄市長陳其邁、視障鋼琴詩人王俊傑擔任開球嘉賓。平日在議事殿堂內質詢砲火猛烈的民代,今天換上球裝及應援啦啦隊的服裝,熱情洋溢,還有明星藝人現身球場,現面氣氛輕鬆愉快。

陳其邁一身便服開球,他佩服平日為民喉舌的民代勇氣十足參與球賽,也向明星隊喊話,盼手下留情為湧言隊的球技留一點面子;陳其邁看壞湧言隊的球技,引來了哄堂大笑。

湧言盃公益慢速壘球賽,有立委王定宇、趙天麟、陳柏惟、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林智鴻等人參加;閃亮之星藝人隊有澎恰恰、許效舜、滅火器樂團楊大正等人。

湧言文化基金會指出,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艱難,弱勢家庭生活更困難,湧言會結合業者及善心人士共同募集新台幣逾百萬元捐贈予弱勢個案,協助弱勢者共度難關。

寒冷的冬天又值防疫期,不少人荷包縮水,不過團體響應弱勢照護熱情捐助,要讓弱勢者感受到寒冬也有暖流。(編輯:謝雅竹)110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