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浩毓2分砲劉任右好投 龜山富邦盃奪第3冠

2021/1/24 16:21(1/24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富邦盃少棒賽冠軍戰,龜山國小一度落後,黃浩毓敲出超前比數2分砲,帶起球隊氣勢,劉任右後援穩守,率隊以14比4、5局擊敗東園國小,拿下富邦盃第3冠、這學期第7冠。

2021年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冠軍戰今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桃園市龜山國小與地主台北市東園國小交手,龜山2局打完3比4落後,3局靠著鄭浩恩二壘打追平比數,黃浩毓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要回領先、也打出士氣,黃浩毓是總教練李政達口中的「功臣」之一。

龜山4局再添2分,5局開啟大局,靠著單局4安、1保送、1次守備失誤,攻下6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繼2017、2019年後,再度拿下富邦盃少棒賽冠軍,龜山實力強,這學期出賽已經拿下7冠。

李政達表示,黃浩毓有長打能力,黃浩毓的爸爸是桃園永豐高中校長,黃浩毓算滿聰明的球員,常常在關鍵時刻有表現,但速度不快,守備位置受到侷限,棒球是速度的運動,這方面還需要再加強。

黃浩毓表示,這是6年級敲出的第2轟,除了擔任野手守一壘外,也可以投球,他知道自己速度不佳,希望可以減肥,目標至少減10公斤。

黃浩毓表示,小時候因為看爸爸打壘球對棒球產生興趣,平時爸爸會看影片,跟自己說有哪些缺點要改善,也注重課業表現,黃浩毓透露國中也想要繼續打球,但還需要爸爸同意,偶像是中信兄弟野手王威晨。

劉任右今天後援投3.2局飆7K、無失分,拿下勝投,李政達表示,劉任右經驗豐富,去年就是亞洲少棒錦標賽唯一的5年級國手,今年比賽若沒意外,入選U12世界盃國手機會大。

劉任右表示,昨天4強登板、狀況沒有很好,因為之前生病請假休息,今天找回好感覺,上場時球隊雖然處於落後,但想辦法控制局面、壓制對方攻勢;劉任右表示,去年當選國手但因為疫情沒能打比賽很可惜,今年希望再拚國手。(編輯:張雅淨)110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