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網球公開賽 準決賽及決賽開放觀眾進場

2021/2/24 19:35(2/24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4日專電)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250系列賽「新加坡網球公開賽」22日正式開打,在各樣防疫措施下,主辦單位今天宣布,週末的準決賽及決賽每天將開放最多250名球迷進場觀賽。

「新加坡網球公開賽」為ATP 250級別賽事,比賽22日在新加坡體育城華僑銀行室內體育館(OCBC Arena )正式登場,將進行至28日。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去年不少國際賽事停辦;「新加坡網球公開賽」的舉行代表星國恢復舉辦國際賽事的重要一步。

為了安全起見,賽事前期不開放觀眾入場觀賽,球迷可透過線上轉播觀看。經評估後,主辦單位今天表示,27日、28日登場的準決賽、決賽每天將開放最多250名球迷購票進場觀賽。

「新加坡網球公開賽」籌備委員會表示,「這場賽事作為很有希望的開始」,受到很多網球夥伴的支持,很開心能在決賽週提供有限的觀眾座位。

所有球迷進場前都須在比賽場地附近接受事前的快速抗原檢測,結果約30分鐘後出爐。之後,球迷就可以到入口處接受體溫測量並需要使用「合力追蹤」應用程式,以利接觸者追蹤。

觀眾也須遵守其他安全措施,包括全程戴口罩、過程中不能隨意換位子或與其他不同組的觀眾交流互動。

「新加坡網球公開賽」參賽球員包括法國好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獲得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的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及日本選手西岡良仁(Yoshihito Nishioka)等。

所有參賽選手在新加坡停留期間每天都需要接受PCR核酸檢測。來自海外的賽事官員及工作人員也需要接受類似安排;另外,新加坡當地工作人員、賽事官員及志工每天需要接受快速抗原檢測。

在此之前,ATP賽事曾於1989至1992年、1996至1999年間在新加坡舉行。(編輯:馮昭)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