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政大3連勝 教練陳子威:後4場才是考驗

2021/2/28 21:00(2/28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8日電)政治大學今天在UBA 8強賽以77比63擊敗國立體大,3連勝入袋,在瞄準隊史首闖小巨蛋目標下,教練陳子威表示,賽前就設定前3場要拿下勝利,並坦言後面4場才是考驗。

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子組8強賽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第3天賽事,政大面對國立體大,首節壓制對手火力,拉出20比7攻勢,上半場結束更將比分拉開至44比23。

雙方易籃後,政大儘管火力稍減,但仍維持領先優勢,最終以14分差獲勝。

政大林彥廷今天進帳20分、5籃板,洪楷傑斬獲13分,另有5籃板、2助攻、2抄截。

政大與義守大學目前在男子組均以3連勝並列領先,教練陳子威表示,接下來將迎戰排名前段班的球隊,後續4場比賽場場硬仗,才是考驗,仍須做好準備,「不可以被這3場勝利沖昏了頭」。

政大上季以3勝4敗,8強賽排名第5,無緣4強,今年捲土重來,陳子威透露,這次設定8強前3場一定要取得勝利,「我們從來沒有進過小巨蛋,希望這次突破之前成績 」。

衛冕軍健行科大今天壓軸出戰世新大學,世新在掌控禁區優勢的情況下,全場籃板數以61比38占上風,最終以79比66取勝;世新此役4人得分雙位數,以阿巴西16分最多。

UBA男子組8強賽採單循環賽,取前4晉級4強,前進台北小巨蛋,前3天賽程結束,除了政大、義守3連勝外,台師大、世新以2勝1敗緊追在後,健行與國立體大均1勝2敗,而輔仁大學和高師大則苦吞3連敗。(編輯:陳仁華)110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