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鎖定新洋將1投1野 有大聯盟資歷

2021/4/23 18:13(4/23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味全龍隊預計最近幾天就會確定與新洋將簽約,包含1投1野,投手部分須付買斷金、是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的人選;野手則是大聯盟生涯有近百轟,近期確定後就會開始辦來台手續。

目前龍隊陣中洋將有投手布里悍、鋼龍、伍鐸、田澤純一及野手赫雷拉,不過布里悍被韓國職棒英雄隊簽走,預計只會在龍隊待到30日,扣掉今天只剩下週一次先發的機會,之後輪值將由王維中回歸先發頂上,王維中預計明天再登板中繼調整。

總教練葉君璋今天透露,球隊一直都有在找新洋將,且人選已差不多確定,為1投1野,野手部分有大聯盟資歷,生涯全壘打數近百支,位置則是內野手;投手部分,葉君璋指出這個人選今年有受邀大聯盟春訓,但不在40人名單中,不過仍有合約在身,要付不少買斷金,「已經差不多了,最近就會決定」。

由於疫情因素,現在新洋將來台的程序比較繁複,葉君璋表示,近期談完之後就會開始申請工作簽證,加上核酸檢測、來台隔離14天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有機會在6搶1資格賽打完後(6月20日)、上半季最後一週加入比賽。

本季是味全龍上一軍比賽的首年,因此可以註冊5名洋將、登錄4名,比別隊多1個名額,但不能都是投手或野手。目前唯一的洋砲赫雷拉之前遇到打擊低潮,且腳跟有傷勢沒辦法守備。(編輯:張芷瑄)110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