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 李旻首輪並列11名最佳

2021/6/11 15: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5月底才剛在LPGA次巡賽的渡假村錦標賽封后,旅美高球好手李旻今天延續好表現,在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首輪打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並列11名。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美迪惠爾錦標賽,本週在加州舊金山的帝利市(Daly City)舉行,包括李旻在內,台灣共有4人參賽,包含上個月才奪得LPGA生涯首冠的徐薇淩、前世界球后曾雅妮以及程思嘉。

愛爾蘭好手馬奎爾(Leona Maguire)今天打下不可思議的9隻小鳥,可惜也吞下2個柏忌,不過仍以低於標準7桿的65桿獨居領先,暫以1桿之差領先泰國女將蘇萬娜普菈(Jasmine Suwannapura)。

美迪惠爾錦標賽的比賽場地在默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Lake Merced Golf Club),算是難度較高的球場之一,今天142名參賽選手當中,僅29人繳出低於標準桿的紅字成績卡,李旻則是其中之一。

李旻今天從後9洞出發,雖在第12洞就領到柏忌,但她一路穩紮穩打,沒再繼續失血,轉場至前9洞,開啟「進攻模式」猛打3鳥,包括在收尾前的第9洞,就是利用「再見小鳥」關門,打出漂亮的第一回合。

至於徐薇淩今天則是打下2鳥,卻也吞下4個柏忌,首輪以高於標準2桿的74桿,暫時並列67名。而曾雅妮繳出高於標準5桿的77桿,暫列113名,程思嘉則以高於標準6桿的78桿,並列128名。(編輯:張雅淨)110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