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天桃猿完成快篩全體陰性 練球增加實戰感

2021/6/25 12:35(6/25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中職目標6月29日復賽,各隊近期進行快篩,樂天桃猿今天也已完成,一軍72名、二軍46名隊職員皆為陰性。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現在球隊投打狀況不錯,練習會增加實戰感覺。

桃猿隊持續分流訓練,為下週可能恢復比賽進行準備,且今天與聯新國際醫院合作,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規劃抗原快篩。一軍教練、選手及職員總計72名進行分批分流快篩檢測;加上二軍46名已在聯新國際醫院的安排下於嘉義縣完成快篩,一、二軍全體人員均為陰性。

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一切都依據中職聯盟申請復賽程序準備,「謝謝聯新國際醫院協助,出動採檢車以及專業的採檢人員讓流程進行非常順利,球團目前都在為未來復賽做準備以及演練,防疫是長期抗戰,一刻不能鬆懈。」

桃猿隊表示,快篩過程中,終結者陳禹勳完全不怕棉棒插鼻孔,還瞪大眼完成快篩,但也有像蘇俊璋、賴鴻誠等選手在接受快篩時表情猙獰。球團指出,「由於聯新醫院在儀器以及快篩步驟都相當專業,整體快篩過程迅速而且流暢。」

近日桃園地區陰雨綿綿,不過桃猿隊表示,仍把握時間調整狀況,隨時為復賽準備。總教練曾豪駒說:「目前投打的狀況都還不錯,分流練習也必須增加一些實戰的感覺,全隊都在做最好的準備,迎接復賽。」

統一獅隊、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一軍已經在23日完成快篩;兄弟二軍包括副領隊彭政閔、投手教練王建民等78人在昨天完成,味全龍隊一軍成員也在昨天進行;今天則是桃猿隊、味全二軍成員進行快篩。(編輯:陳政偉)110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