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樂天女孩在家防疫 籃籃自煮訓練學廚藝

2021/7/3 17:24(7/4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3日電)中華職棒受到疫情停賽,樂天桃猿隊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在家防疫同時開直播與球迷同樂,隊長籃籃透露正在自「煮」訓練,學習新廚藝。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未歇,運動賽事持續停賽,樂天女孩2日晚間舉辦高裝檢,由副隊長筠熹擔任值星官,26名女孩與近2000球迷線上相見歡。

受到全台3級警戒影響,女孩們都遵守在家防疫政策,隊長籃籃分享自己的防疫居家生活,笑稱除了直播外,在家都在自「煮」訓練,將不喜歡的食材料理來吃,就算不喜歡吃,也會閉氣把它吃下去,挑戰自我廚藝。

職棒5月中開始停賽,筠熹表示很想念球迷,因為防疫期間,女孩與球迷都不能到球場一起應援,希望球迷在線上能夠看得開心,也希望球迷都照顧好自己,等待疫情好轉再到球場相見。

在高裝檢期間,女孩們分享彼此防疫生活,還不時做鬼臉逗球迷,也隨機抽檢新學妹林襄的皮包,林襄俏皮地從包包中拿出防疫酒精噴瓶,要大家在螢幕前舉起手,要幫大家消毒,宣導消毒重要性。

直播中,陳伊更把自己的背景變成桃園棒球場,還調皮地從一壘跑到三壘再衝到外野,笑翻眾人;除了閒話家常,球團還隨機抽驗女孩跳今年度全新應援舞蹈「R型震盪」,讓大家居家防疫期間動一動,筠熹笑稱,每個女孩肚子都盪了起來。

有球迷在直播中祝福球隊選手及女孩們身體健康,也期待拿下總冠軍;還有球迷向喜愛的女孩柔情告白,期待球場相見。(編輯:吳協昌)110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