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廣告收入估達1.7億元 高居大聯盟第一

2021/7/9 16:05(7/9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旋風,日媒引述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推算大谷一年間廣告代言收入達約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居大聯盟第一。

今年27歲的大谷2017年轉戰美國大聯盟,隸屬於洛杉磯天使隊,7日敲出本季第32支全壘打,上半季還沒打完,已超越前輩松井秀喜,成為單季最多轟的日本球員。

日本共同社引述富比世雜誌(Forbes)電子版報導,大谷在兩大洲都擁有高人氣,吸引日本與美國企業爭相指名代言;且大聯盟急須一個國際象徵,而大谷有機會填補這個關鍵空白位置。

報導表示,大谷翔平從日本赴美發展僅4年,薪水還不足以讓他躋身大聯盟前10名高收入球星,但他的市場吸引力已比費城費城人隊強棒哈波(Bryce Harper)的500萬美元廣告收入、芝加哥小熊隊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的350萬美元來得高。(譯者:顧荃/核稿:張佑之)110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