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奧運滑板項目新入列 日本堀米雄斗奪歷史首金

2021/7/25 13:34(7/26 03: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東京奧運新增滑板項目,結果男子滑板街式賽今天由日本22歲好手堀米雄斗奪下金牌,使他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滑板金牌得主。

讀賣新聞報導,堀米以美國作為據點活動,在滑板界全球規模最大的街頭滑板聯盟(Street League Skateboarding)相當活躍,也曾在世界極限運動會(X Games)奪冠,所以很早就被看好是東奧奪金人選之一,並在今年6月的世界錦標賽首次奪冠。

朝日新聞報導,出身東京的堀米在東奧前曾清楚表示,「能在自家出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我會用最好的表現,以奪得金牌作為目標」。(譯者:黃名璽/核稿:徐崇哲)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