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楊峻豪繳猛打賞 新北擊敗嘉縣闖冠軍戰

2021/8/13 14:45(8/13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4強賽,新北市雖然前半段與嘉義縣打得膠著,不過後半段拉開比分,其中楊峻豪繳出猛打賞表現,終場以11比5獲勝,成功闖進冠軍戰。

新北市1局下就靠著3支安打、2次保送,率先攻下3 分;不過3局上嘉義縣的陳嘉翔敲1打點三壘安打後,楊祥禾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僅剩1分落後。到第5局結束,新北市以5比3領先,不過6局下包含楊峻豪的2打點安打在內,攻下3分拉開差距,終場以11比5擊敗嘉義縣。

新北先發投手沈家羲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1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接替的投手孫易磊投1局被敲3 支安打,失1分,不過獲得勝投;之後林旺熙、鄧佳安各投2.2、2.1局,都失1分。

談到此戰前半段打得膠著,賽後新北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因為第1局就先拿3分,2到4局在進攻時選手注意力沒那麼集中,有2個機會沒有把握住,先發投手第3 局又出狀況,分數拉近大家才有點緊張。」

5局中場結束後,周宗志提點球員進攻策略,出棒有點草率,之後比賽後半段打線就順暢許多。至於先發投手沈家羲,周宗志則指出,「他有點提早出狀況,原本設定5局80顆球,第3局發現他速度掉太多,節奏有點亂掉,所以先把他換下來休息。」

新北市第7棒楊峻豪演出3安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這場是楊峻豪在玉山盃首度獲得先發機會,周宗志說明,「他之前在練習時狀況沒那麼好,直到今天才先發,沒想到得點圈表現不錯。」

楊峻豪則表示,因為比賽前的訓練狀況沒有很好,所以前幾場比賽沒辦法先發,今天賽前知道自己可以先發後很開心。談到這場遇到3任不同投手,他則指出,「在場邊預備時,教練有跟我說設定什麼球打,自己要有目標。」(編輯:陳政偉)110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