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中職初登板先發5.1局 與王溢正橫濱連線

2021/8/25 01:00(8/25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張新偉桃園2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推出選秀第1指名陳冠宇初登板,先發投5.1局失掉2分,之後王溢正接替登板形成「橫濱連線」,最終桃猿以12比4擊敗統一獅,不過陳冠宇無關勝敗。

陳冠宇去年底因為家人因素離開日職千葉羅德隊,結束旅日10年生涯,並選擇返回台灣參加今年的中職季中選秀,在首輪被桃猿隊選中。陳冠宇今天初登板對上獅隊,用93球投5.1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其中在2局上被林安可轟出陽春砲,在6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時退場。

接著王溢正登板,他與陳冠宇曾在日職橫濱隊當過隊友,不過王溢正投出保送後,被林靖凱轟出3分全壘打,遭到逆轉,桃猿以3比4落後。桃猿在6局下馬上展開反攻,林泓育敲出2分砲再度要回領先,接著梁家榮敲二壘安打、林承飛選到保送後,林立擊出的球造成投手傳球失誤,再得2分。

8局下桃猿隊靠著4支安打、1次保送及三壘手失誤,攻下5分大局,終場以12比4擊敗獅隊,單場MVP由演出猛打賞的林泓育拿下,在第6局敲出逆轉全壘打。

談到初登板的心情,陳冠宇表示,因為所有練習都已經準備萬全,告訴自己上去就不要緊張,「但難免想要在今天就可以開胡,投每一顆球變得很謹慎,很可惜投到後面球速、體力都有點下滑,下次一開始不能衝太快,相信會幫助到下次比賽。」

此戰「橫濱連線」引起話題,這是2人首度連線,王溢正退場後也在場邊與陳冠宇聊天。賽後陳冠宇表示,主要是跟王溢正說抱歉,讓他提早登板,「因為那時候比較疲累了,教練說第一場就不要勉強,我是怕溢正沒有準備完整,就跟他說抱歉,突然讓他上來。」

這場比賽中職使用陳冠宇初登板先發紀念球,比賽用球上印有陳冠宇的圖樣,他笑說:「我嚇一跳,因為很多球迷跟我說球上面有印,認真去看才知道是實戰球,有跟管理說留1、2顆給我做紀念。」(編輯:陳政一)110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