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彥青一度受投手丘影響 逐漸回穩奪第2勝

2021/10/13 23:26(10/13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3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呂彥青今天先發前2局受到投手丘鬆軟的影響丟4分,不過之後回穩沒再失分,共飆出9次三振,最後奪下第2勝。他表示,投手丘不是藉口,下次要調適得更快。

兄弟今天的先發投手呂彥青雖然前2局狀況不穩,不過之後穩定下來,更一度連飆出5次三振。總計呂彥青用106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3次保送,飆出9次三振,為中職生涯單場最多,失掉4分,最終奪下本季第2勝。

談到呂彥青今天前半段的狀況,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應該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投手丘的土比較鬆軟,「但當下他自己要適時跟裁判反映,畢竟結果要自己承擔。」不過第2局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也有反映這個問題,投手丘經過整理後,呂彥青也回穩。

與呂彥青搭配的先發捕手黃鈞聲,在2局下因為要撿投手的暴投球而拉傷大腿,由高宇杰接替蹲捕。林威助也點出呂彥青要改進的地方,「當下捕手找不到球,投手要去指示捕手,不是說只去補位,因為投手是離捕手最近的人。」

呂彥青則表示,前面一開始找不到感覺,確實是因為投手丘不好踩,「可是我覺得這不是理由,下一次要再調適得更快。」呂彥青指出,第2局投手丘確實有比較好一點,也想辦法找到丟球的感覺,「不要去想投手丘的問題,專心對付打者跟自己丟球的機制。」

順利拿下在中職的第2勝,呂彥青則表示,這是靠隊友打出來的勝利,「畢竟我前面2局就把分數花光了,當下滿自責的,投完2局就變平手,隊友後面分數打比較多,丟起來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編輯:徐崇哲)110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