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莎心繫韻律體操 挺6月肚赴體育署請命

2021/11/6 15:22(2022/2/14 1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台灣媳婦瑞莎昨天挺著6月肚,前往體育署拜會教育部次長、代理署長林騰蛟,為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請命,長期致力台灣韻律體操的她希望能讓選手有機會站上國際,並為國爭光。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小時候也是韻律體操選手,她嫁給台灣老公、取得台灣身分後,也一直對台灣的韻律體操情有獨鍾,甚至也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幫忙訓練選手、帶領選手參加比賽。

日前瑞莎曾在臉書上表示,她帶選手去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現場並沒有鋪設保護用的軟墊,包括賽前熱身適應時間也不夠,引發外界譁然。

昨天她前往體育署拜會代理署長林騰蛟後,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因為想講的東西實在太多,不小心話說的太快、太急,差點不能呼吸。

不過瑞莎也提到,她很感謝林騰蛟給她們的建議,也願意針對她們所提出的問題,協助體操協會改善與修正,更期望體操協會也能夠一起來參與協調。

今天P. LEAGUE+新北國王與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季前熱身賽,瑞莎和老公Mike也有親臨現場看比賽,不過婉拒媒體採訪,她低調地說:「今天是來看籃球比賽,不太適合說別的。」

體育署表示,瑞莎之前在臉書上提出的想法和建議他們有看到,事後也主動聯繫瑞莎,也邀請對方來體育署詳談,體育署強調,「選手的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

體育署說,事件發生後,已請體操協會針對比賽進行檢討,也希望若有改善空間,未來修正後把比賽辦得更好。(編輯:吳協昌)110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