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IT壘球錦標賽桃園開打 孫曉雅現身打氣啖牛肉麵

2021/11/6 2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佑貞台北6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壘球錦標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AIT處長孫曉雅一身輕便,親赴球場為AIT壘球隊及樂天桃猿隊加油,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享用牛肉麵,直呼「今天過得超級開心的」。

「美國和台灣對體育的共同熱愛,把我們連結在一起,也是使雙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的原因之一!」AIT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孫曉雅(Sandra Oudkirk)參加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AIT壘球錦標賽,並會見在體育領域推動性別平等的台灣女性倡議者。

孫曉雅開幕致詞時強調,體育能提升包容性、性別平等、青年賦權、身心健康及企業家精神等,也因此能作為支持外交政策優先事項的平台,今天的比賽反映台灣及美國重視多樣性、包容性及平等的價值。

孫曉雅晚間透過AIT臉書,感謝有機會在台灣體驗當地美食及文化,並談到經典的棒球場小吃,熱狗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但她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吃了牛肉麵,也學會台灣民眾在球賽中加油歡呼的方式。

AIT刊出的照片可見,孫曉雅除與球員互動,還與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及前跆拳道國手、現任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合影,鄭文燦則致贈孫曉雅背號1的桃園隊球衣。(編輯:林克倫)110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