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采丞變「小岱安」攻守佳 富邦U18高雄搶勝

2021/12/13 15:57(12/13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3日電)富邦U18棒球賽高雄市隊今天與嘉義縣隊交手,高雄市隊比賽後半段打線發揮,終場以8比2拿勝,捕手顏采丞貢獻2分打點,顏采丞瘦身有成變「小岱安」,欣賞林岱安的攻擊和守備。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高雄市隊在三重棒球場與嘉義縣隊交手,高雄市隊首局靠著顏采丞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靠著安打、保送、盜壘、失誤,一口氣跑回2分。

兩隊比賽前半段拉鋸,8局打完高雄3比2領先,9局靠著4安、3保送、對手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5分、奠定勝基;顏采丞9局也有敲出安打,再替球隊多添分數,今天總計敲出2安、貢獻2分打點。

高雄市隊此次以普門中學為主體參賽,總教練洪榮宏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首場比賽打線受制吞敗,今天有慢慢調整回來,比賽前半段中心棒次的攻擊串連還是不好,到後面才慢慢打出來。

顏采丞是此次陣中唯一的高三球員,為攻守都不錯的捕手,但這陣子出賽太過頻繁比較累,洪榮宏表示,訓練捕手看重腦袋清楚,也提到顏采丞引導投手方面進步很多,臂力不錯,雖然有點微胖,但敏捷也不錯。

顏采丞國小時可投可捕,但身材驚人,國小體重約60公斤,剛進到高中體重約93公斤,他笑說有覺得太胖了,所以開始減重,先前有減重到72公斤,目前為80公斤左右,減重成功後有覺得變得比較靈活。

布農族的顏采丞欣賞球員是中職統一獅隊捕手林岱安,「很多人說我跟他長得很像,欣賞林岱安的打擊,守備引導也很好。」(編輯:張雅淨)110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