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與堂哥相見歡 林岱安讚若好表現鼓舞棒壇

2023/8/19 16:30(8/19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具旅美資歷好手林子偉(右)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19日晚間將首度在中職舞台亮相,賽前他先到統一獅隊找堂哥林岱安(左)交流。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8月19日
具旅美資歷好手林子偉(右)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19日晚間將首度在中職舞台亮相,賽前他先到統一獅隊找堂哥林岱安(左)交流。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8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9日電)樂天桃猿隊野手林子偉今天將首度在中職舞台亮相,賽前先到獅隊找堂哥林岱安,見面後彼此擁抱;林岱安說,林子偉現在正是巔峰年紀,希望健康有好表現,對台灣棒球是很大鼓舞。

具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資歷的林子偉傍晚將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與統一7-ELEVEn獅隊比賽中,先發打6棒、守游擊,而捕手林岱安正好效力獅隊,賽前兩人見面閒聊問候。

沒先發出賽的林岱安表示,剛好球隊輪值安排,他也覺得很可惜,就看比賽後半段有沒有機會上場。兩人賽前只是簡單閒聊,問一下近期練球狀況,而林子偉指這幾天實戰打擊練習感覺沒很好,他有鼓勵對方。

場上雖是敵人,但林岱安說,以哥哥身分希望林子偉在場上不要受傷,畢竟林子偉在國外發展就是傷勢影響、很可惜,如果能在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舞台健康出賽,以林子偉運動素質不會有太大問題。

他說,林子偉約30歲的年紀算是球員巔峰時期,如果有好表現,對台灣棒球圈應會是很大鼓舞。(編輯:李明宗)112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