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岱安下顎傷勢恢復良好 明星賽過後到二軍實戰

2023/7/27 18:16(7/27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主戰捕手林岱安(右)6月因傷缺陣,總教練林岳平27日受訪表示,林岱安的傷勢已恢復得差不多,預計明星賽後到二軍先比賽。(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27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主戰捕手林岱安(右)6月因傷缺陣,總教練林岳平27日受訪表示,林岱安的傷勢已恢復得差不多,預計明星賽後到二軍先比賽。(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主戰捕手林岱安在6月因為下顎骨裂而缺陣,不過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表示,林岱安的傷勢已經都恢復得差不多,預計會在明星賽過後到二軍先實戰。

林岱安在6月初時,在牛棚接投手練投時不小心被打到下顎,檢查後發現骨裂,決定動手術治療,因此在上半季爭冠期缺陣,不過陳重羽扛下主戰捕手表現亮眼,柯育民也適時補上空缺,最終獅隊仍順利奪上半季冠軍。

原本球團評估林岱安恢復期約6個星期,如今已過了7個星期,林岳平今天受訪時表示,林岱安的傷勢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這陣子也都有在練習,打擊、守備都正常,下一個階段就要準備比賽,「他的身體狀態沒有問題,明星賽過後會先去二軍比賽觀察狀況。」

林岱安在受傷之前,本季在一軍出賽28場,84打數敲出1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2;守備部分,蹲捕出賽27場,守備率9成95,演出9次盜壘阻殺,阻殺率4成29。(編輯:張雅淨)112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