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手腕揮擊仍不舒服 林承飛右腳腫脹下二軍

2023/10/22 17:04(10/22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子偉(圖)左手腕傷勢,目前的狀況守備沒有問題,但揮棒時還是會不舒服,後續出賽還需要再評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0月22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子偉(圖)左手腕傷勢,目前的狀況守備沒有問題,但揮棒時還是會不舒服,後續出賽還需要再評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0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2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野手林子偉左手腕傷勢,目前揮擊仍會不舒服,後續出賽須再評估。昨天守備時林承飛與梁家榮碰撞,林承飛右腳有點腫脹,評估近3場無法出賽,先下二軍休息。

林子偉從亞運歸隊後,左手腕腫脹,骨頭及肌腱都有發炎狀況。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林子偉目前的狀況守備沒有問題,但揮棒時還是有不舒服的狀況,強度還沒有拉到教練團預期,今天還不會回到一軍。

被問起如果桃猿隊打入季後賽,林子偉狀況是否來得及歸隊,曾豪駒表示,都還需要評估。

樂天桃猿隊昨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桃猿隊游擊手林承飛、三壘手梁家榮處理內野滾地球時,兩人碰撞勾到腳。曾豪駒表示,林承飛腳有點腫脹,防護員評估近3場比賽沒辦法上場,今天先下二軍。

桃猿隊今天拉上內野手馬傑森、林智平,昨天先發投手霍爾也下二軍,由馬傑森先發打7棒、守游擊。

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爭季後賽門票,桃猿隊近2場都讓洋投道博格後援出賽。曾豪駒表示,桃猿與兄弟系列賽,道博格都會後援準備,主要就是想要發揮最大的效益,全力把該贏的都拿下來。(編輯:管中維)112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