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聖凱左手側投罕見 富邦U18先發展壓制力

2021/12/13 19:20(12/13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3日電)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賽台東縣隊左手側投黃聖凱今天先發投4局失2分、無關勝敗。黃聖凱為球隊積極培養的重要投手戰力,特殊投球姿勢能有效擾亂打者。

富邦U18棒球賽台東縣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新竹市隊交手,台東縣隊派出姿勢特殊的左手側投手黃聖凱先發,總計用76球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2責失分、無關勝敗,球隊終場以12比2、8局拿勝。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黃聖凱今年高二,此次比賽讓黃聖凱先發,也是為接下來的木棒聯賽尋找可用之兵,昨天讓黃聖凱上場投短局數,但狀況不是很好,今天開賽首局有點小亂流,但後面慢慢適應比賽節奏。

左手側投手少見,陳峰岳表示,黃聖凱國中時是野手兼投手,高中之後專職練投,直球會往左打者的內側走,曲球則會往右打者的內側走,新竹市隊左打多,黃聖凱今天讓新竹市隊打者打不好,展現壓制力。

黃聖凱是台東長濱少棒隊復隊後首屆的球員,國中到台東體中就讀、直升高中部,他表示,平時也會參考日職側投手投球影片學習,今天上場沒有多想什麼,就是想辦法讓打者打不好、幫球隊多吃點局數。(編輯:管中維)110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