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愷諺打出聯盟第一控行情 新北國王力克富邦勇士

2021/12/18 19:02(12/18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P. LEAGUE+新軍新北國王今天靠著主控李愷諺攻下最高的27分、8籃板、8助攻與6抄截,率隊以109比102擊敗來訪的台北富邦勇士,打響聯盟第一控的聲勢。

新北國王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本季主場開幕戰,面對聯盟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球隊靠著第4節一波15比2攻勢甩開對手糾纏,並在最後23.5秒靠著楊敬敏與簡祐哲聯手4罰俱中穩住勝果,拿下開季2連勝。

李愷諺過去曾是2015、2017年兩屆世大運男籃國手,也曾入選過瓊斯盃中華白隊,今年他轉戰PLG新北國王,持續展現全能身手,開季2場比賽他平均可繳出18.5分、10.5籃板、6助攻與3.5次抄截,也打出聯盟第一控球的行情。

對於外界近來頻頻討論的聯盟第一控球,李愷諺承認,他其實也會去網路上看大家討論,只是向來都只「潛水」從不發言,他強調:「我自己是平常心看待啦,只是要搶下這個頭銜,我認為自己的失誤還是要降低一點,其他的數據我自認應該是可以做得很好。」

由於新北國王今年才剛成軍,李愷諺認為,在球隊起步之際,把戰績打好仍是第一優先,因此他無論是在籃板還是抄截端上的表現,都是想透過防守,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而落敗的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賽後也直言,兩隊洋將基本上數據相互抵銷,最大差別就是在控球的得分表現,「李愷諺今天得了25分(聯盟後來修正為27分),我們的得了0分,這要怎麼打。」(編輯:張芷瑄)110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