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確定加薪簽1年約 休季身體練更精壯

2022/3/27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已成為中職味全龍隊看板球星的郭天信,新球季獲得加薪,不過只簽1年約,盼成績能再突破,之後談到更好合約;他也提到,休季期間將身體練得更精壯,盼能健康打滿整季。

味全「天哥」郭天信在去年攻守表現都令人驚豔,季末入圍年度新人王,並拿下金手套、最佳九人外野手獎。雖然目前球團尚未公布新合約,但他今年確定會加薪,只簽1年約。對此他表示,「因為我想說再拚看看,也許有機會成績更好,想再嘗試看看,一開始就沒有提(複數年)。」

郭天信指出,休季時有把身體練得更精壯,希望一整季都不要受傷。目前郭天信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打擊率2成14並不算太好,他坦言來到職棒第2年確實有壓力,「但這不能當藉口,目前還沒有調整到位,不過在慢慢往好的方向走。」

目前味全在熱身賽奪下4連勝,氣勢相當旺,郭天信說:「我們球隊氛圍一直都很好,因為很年輕,有時候聲音比球迷還大聲,我想這是我們球隊的風格。智勝賢拜他們進來也沒有適應問題,跟著我們一起瘋,希望這樣的氣氛可以延續到開季。」

中職今天舉行開季宣傳記者會,也有出席的統一獅隊年輕選手林靖凱,除了本來就出色的二壘守備,去年打擊成績更是大突破。談到目前調整狀況,他表示,現在已經慢慢進入比賽狀況,不過因為熱身賽大部分打到一半就會退場,還要適應打滿整場的強度。至於新球季目標,他說:「跟去年一樣,把自己準備好、身體健康。」(編輯:張雅淨)111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