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孝程超前安助龍奪勝 桃猿單局3失誤種敗因

2023/7/15 21:11(7/15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下半季賽事開打,味全龍隊15日在天母主場出賽,8局下靠著林孝程(左)敲出超前安打,加上第9局又演出關鍵再見接殺,助隊以5比2拿下下半季首勝。(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15日
中華職棒下半季賽事開打,味全龍隊15日在天母主場出賽,8局下靠著林孝程(左)敲出超前安打,加上第9局又演出關鍵再見接殺,助隊以5比2拿下下半季首勝。(味全龍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電)中職今天在天母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原本落後,不過第6局靠著樂天桃猿單局3失誤追平,且林孝程在8局下敲出超前安打,9局上還演出關鍵接殺,終場龍隊以5比2擊敗桃猿。

桃猿隊在1局上靠著廖健富轟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這是他本季第11轟,下半季才剛開始,就突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數。

不過桃猿守備在6局下出狀況,李凱威擊出滾地球造成二壘手林立失誤後,拿莫.伊漾擊出的球又讓游擊手林承飛失誤,接著投手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劉基鴻敲安打送回1分,之後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梁家榮因滑倒傳球失誤,龍隊再得1分追平,桃猿單局發生3次失誤。

龍隊在8局下展開攻勢,郭天信擊出內野安打後,吉力吉撈.鞏冠、林孝程都敲安打攻下超前分,接著曾陶鎔擊出1打點滾地球,林辰勳再敲安打得1分,終場龍隊以5比2擊退桃猿,下半季首戰就拿下逆轉勝,單場MVP由林孝程拿下。

賽後林孝程受訪時談到第8局超前安打,「一樣把球打紮實,不要追求長打,因為陳鴻文學長的變化球很好,想說變化球會走在前面,就鎖定到了。」林孝程在上半季最後狀況有點下滑,他指出,「體力有點下滑,因為今年出賽比前2年多很多,所以有去問隊友像是天信、凱威,長賽季要怎麼調整。」

林孝程除了攻擊方面做出貢獻,最後在9局上桃猿一、二壘有人時,陳俊秀擊出強勁左外野平飛球,不過林孝程移動一大段距離順利接殺、演出美技守備,也守住自己的MVP。他笑說:「有嚇一跳,那時候想說應該不會過牆,就先追看看,好險有追到,不然就換俊秀學長MVP了。」

龍隊先發投手鋼龍此役用85球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飆出7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無緣勝投;最後由第3任投手陳冠偉拿下勝投。談到今天鋼龍僅投了85球,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明,主要是鋼龍說背部有點不舒服,所以比較早退場。(編輯:謝雅竹)112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