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冠宇U18東岸聯盟投出代表作 想學陳鴻文霸氣

2022/4/2 12:06(4/2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2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地主台東體中白隊先發投手謝冠宇今天投出代表作,對穀保家商投4局失1分,率隊以3比1搶勝。謝冠宇表示,未來希望如偶像陳鴻文一樣在場上展現霸氣。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C組預賽地主台東體中白隊今天與穀保家商交手,東體白隊派出投手謝冠宇先發,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力守不失分,第4局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分。

謝冠宇投4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三振、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亮眼,總教練陳峰岳稱讚,謝冠宇今天算是先發出賽代表作。

高二的謝冠宇球速不快,約130公里出頭。陳峰岳表示,謝冠宇協調性和準度都不錯,之前多是中繼出賽,今天拉到先發,用球數和球進壘位置都不錯,決勝球為曲球;今天碰上青棒強權穀保,讓他先發算是當作這段時間訓練成果的小測試。

謝冠宇表示,距離上一次正式賽先發有段時間,之前打高中木棒聯賽都是中繼出賽,但那時控球狀況不理想、球都會亂跑,回到學校這段時間有修正控球,今天先發出賽投起來比木棒聯賽時感覺好。

謝冠宇從少棒時期就是投手,他自評優勢是吃局數多,碰上穀保不會緊張、保持平常心,今天投球策略是用直球攻擊打者外角,很開心收到不錯的成效。

謝冠宇透露,爸爸小時候也有打棒球,受爸爸影響也愛上打棒球,偶像是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他在球場上很有霸氣、想要跟他一樣。」(編輯:屈享平)111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