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家宏9局無責失 U18東岸聯盟成功商水搶首勝

2022/4/3 14:00(4/3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成功商水靠著余家宏完投9局僅被敲1安、好投壓制,率隊以3比2擊敗壽山高中、勝場開張;總教練羅浩元對余家宏期待高,讓他穿上代表王牌的1號、也給他責任感。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成功商水與壽山高中賽前都吞下3連敗,兩隊今天交手、力拚首勝,兩隊正規7局打完都沒有拿下分數、僵持不下。

突破僵局制8局上,壽山高中靠著野手選擇、失誤、暴投跑回第1分,8局下成功商水靠著陽瑞呈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9局上壽山高中拿下1分,9局下成功商水先拿1分、扳平比數,靠著陽丞翔敲出再見安打率隊搶勝。

成功商水先發投手余家宏完投9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15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失掉2分,表現亮眼,率隊拿下勝利;總教練羅浩元表示,余家宏此次比賽首場也有投、內容不錯,這場比賽狀況好、讓他完投也希望增加自信心,「今天上場自信就不一樣。」

余家宏今天主要投直球、曲球、滑球,狀況好、投球角度不錯,讓打者難以掌握,拿手球路是曲球;羅浩元指定讓余家宏穿代表王牌的1號,也是因為他是高三球員,希望給他多點責任感,讓他帶領學弟。

羅浩元表示,余家宏高中進步很多,高一、高二很不穩定,訓練時一對一教學、慢慢修正,成長很多,身體素質和球質都不錯。

余家宏表示,今天身體有點疲勞,想辦法把球壓低、沒有想這麼多,過去投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的機會不多,但不會緊張,也投出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余家宏高二一度因為手肘受傷遇到低潮,靠著復健慢慢恢復,多看影片找回手感,教練也提醒不要想著飆球速、準度優先,目前最快球速約136公里,高中畢業後會先到大學磨練,偶像是日職軟銀鷹隊投手千賀滉大。(編輯:張雅淨)111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