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承恩高中首度登板 U18東岸聯盟東體白晉4強

2022/4/4 15:20(4/4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台東體中白隊今天與善化聯隊交手,東體白隊後援投手馬承恩當奇兵,後援2局無失分,率隊拿勝晉級4強。馬承恩透露更喜歡打擊,但也想嘗試危機登板。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台東體中白隊與善化聯隊交手,東體白隊先發投手王喬恩投3局無失分,馬承恩4局接手後援,雖有投出觸身球保送,隊友守備也有狀況讓對手上壘,但馬承恩穩守不失分,率隊以7比0、5局拿勝。

東體白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今天原本要讓王喬恩投到5局,但比數有拉開,後半段換上平時較少上場的一年級投手馬承恩、也當作測試,馬承恩是外野手,但在練習時發現馬承恩投球很準,也讓其嘗試投球。

陳峰岳表示,馬承恩的速度不快,將近130公里左右,變化球控球不錯,臂力好、投球品質不錯,球的尾勁也好,未來也考慮讓馬承恩投打兩端都同時發展。

馬承恩國小、國中都是野手為主,偶爾會上場投球,上一次登板投球已經是去年3月,高中正式賽首度登板投球,他自評表現不佳,直球投不太進去好球帶,所以多運用曲球與打者對決。

馬承恩對打擊比較有信心,他笑說,比較想打擊,屬於安打型的球員,偶爾看到壘上有危機時,也會手癢想要登板投球,但目前還沒有機會。左投馬承恩的偶像是中職樂天桃猿隊左投王溢正,「因為他丟球很穩定」。(編輯:管中維)111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