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紀慶然敲4安春季聯賽打擊率破6成 廖敏雄大推

2022/4/11 17:34(4/1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文化大學游擊手紀慶然春季聯賽手感火燙,今天對南華大學單場敲4安,賽後打擊率升至6成84,也確定挑戰中職選秀,總教練廖敏雄看好拚順位3輪內;文化以7比1拿勝、維持不敗。

111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大學隊B組預賽,文化大學今天與南華大學交手,文化大學打線發揮,團隊敲出14支安打,3棒紀慶然1局跑出內野安打,4局敲出安打,5局選到保送上壘,7局、9局也都敲出安打。

紀慶然今天上壘率百分百,總計5打席敲出4支安打,幫助球隊跑回4分,賽後目前為止春季聯賽5場出賽,總計19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84。

文化今年陣中不少球員表態有意投入中職選秀,但廖敏雄點名紀慶然算是最完整的球員,打擊、守備都不錯,打擊方面「要安打有安打、要短打也可以、腳程快也能盜壘」,至於守備方面臂力不錯,就是還需要再細膩一點。

廖敏雄大推子弟兵,直言紀慶然個性不錯、很樂觀,類型像統一獅隊陳傑憲、中信兄弟王威晨,是有速度、全面性的打者、個性又好,如果有缺游擊的球隊可以優先考慮,「如果繼續維持表現,看好他擠進前3輪。」

大二的紀慶然表示,本來去年就想挑戰職棒,但打擊是弱點,希望打擊進步再挑戰,現在屬於安打型打者,自評守備中規中矩、對臂力有信心。

紀慶然表示,其實也有考慮過要去社會隊打球,但職棒是所有棒球人的夢想,還是想要挑戰看看,拚3輪內是目標,家人也尊重決定。(編輯:張雅淨)111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