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沒能幫助球隊落淚 林智勝:一抱他就哭了

2022/4/15 17:02(4/15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電)中職味全龍隊「天哥」郭天信昨天在比賽結束後落淚引起討論,林智勝今天爆料一抱郭天信就哭了,郭天信則說,本來以為有機會安打,沒想到最後被接殺,隊友安慰就忍不住落淚。

味全龍隊在昨天對統一獅比賽中,9局上靠著李凱威的3分砲追到僅剩1分落後,接著在一、二壘有人時,換郭天信上場打擊,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但遭到接殺,因此比賽結束,郭天信在賽後忍不住落淚,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在球場落淚,去年球季結束後接受訪問也曾哭過。

郭天信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昨天是意外,是下雨啦,是雨水滴到我的臉上。」他指出,其實是因為比賽結束後隊友都去安慰他才會落淚,「就不要安慰我、不要理我就不會哭了。」林智勝則在一旁笑說:「我只是抱你一下,就哭得跟什麼一樣。」

郭天信指出,昨天本來澄清湖球場都是順風,但到第8局之後就突然沒有風了,不然最後的打席有機會打到全壘打牆,打出去的瞬間他也以為會形成安打,「感覺有機會,邊跑都想要比什麼動作了,結果就被接到了,只能默默走回來,心情起伏太大了。」

郭天信也說:「智勝學長跟我講很多,就是一場比賽而已,我已經把能盡力的做好了,只是運氣沒有站在我這邊,其他學長也跟我說打得很好。」郭天信也提到,如果是去年的自己,可能過了1天還會難過到沒辦法講話,會一直去想,心態方面已經進步很多了。

今天是郭天信的22歲生日,賽前在熱身時全隊已經幫他唱過生日快樂歌,談到生日願望,郭天信說,第一個是能贏球,第二個是希望能打進季後賽。(編輯:張芷瑄)111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