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岱安疫後調整較快 總教練林岳平最慢27日花蓮歸隊

2022/5/22 18:14(5/22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透露,先前染疫捕手林岱安(右)歸隊會比投手群快,總教練林岳平最慢將在花蓮比賽時歸隊。圖為4月29日出賽畫面。(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5月22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透露,先前染疫捕手林岱安(右)歸隊會比投手群快,總教練林岳平最慢將在花蓮比賽時歸隊。圖為4月29日出賽畫面。(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5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統一獅隊今天公告野手吳桀睿快篩陽性、將安排PCR檢測,投手王鏡銘開始二軍隨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透露,林岱安歸隊會比投手群快,總教練林岳平最慢將在27日花蓮比賽時歸隊。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陸續傳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球團今天公告,野手吳桀睿身體出現微幅不適症狀,自主快篩呈現陽性,目前進行自主隔離並安排PCR檢測。

至於獅隊最先確診的投手王鏡銘19日解除隔離後,連續3天自主訓練,今天再次進行快篩呈現陰性,也正式歸隊投入二軍練習積極調整。

獅隊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表示,染疫捕手林岱安今天解隔,在隔離期後半段身體沒有不舒服的狀況下,有在家裡維持訓練,進度會比較快一點,這幾天訓練上如果沒有太大問題就會讓他回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至於跟林岱安同一時期確診的一軍主力牛棚投手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及陳韻文,高志綱表示,投手群會慢一點,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全力投球的感覺,怕會有受傷的風險,要確定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強度夠了才會讓他們回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17日PCR確診,高志綱表示,林岳平預計明天解除隔離,只有剛開始2、3天有點小感冒的症狀,目前身體狀況都很好,最快可能24日就可以歸隊,最慢獅隊27日起赴花蓮的比賽就會歸隊。(編輯:屈享平)111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