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茲韋列夫勝艾卡拉茲晉法網4強 向大滿貫首冠邁進

2022/6/1 04:34(6/1 0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德國名將茲韋列夫(圖)5月31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力克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向贏得首座大滿貫賽冠軍邁進。(圖取自twitter.com/rolandgarros)
德國名將茲韋列夫(圖)5月31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力克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向贏得首座大滿貫賽冠軍邁進。(圖取自twitter.com/rolandgarro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31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名將茲韋列夫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6比4、6比4、4比6、7比6(9比7)力克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連續兩年闖進法網男單4強,向贏得首座大滿貫賽冠軍邁進。

大會第3種子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花了3小時18分鐘解決第6種子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這是他首度在大滿貫賽擊敗大會前10大種子。

25歲的茲韋列夫之前4度闖進大滿貫賽4強,3度在4強止步,2020年在美國公開賽決賽敗給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

他接下來將與西班牙「蠻牛」、13屆法網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或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交鋒。納達爾和喬科維奇今天生涯第59場對戰,鹿死誰手,稍後分曉。

19歲的「小蠻牛」艾卡拉茲生涯首度闖進法國公開賽男單8強,本季已拿下4座ATP冠軍,本月稍早在馬德里大師賽決賽痛宰茲韋列夫而奪冠,而早在決賽前,還解決了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和同胞納達爾。(譯者:陳政一)111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