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創MLB里程碑 紅雀鐵捕莫里納改寫刺殺紀錄[影]

2022/6/15 15:59(6/15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路易14日綜合外電報導)聖路易紅雀39歲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天做出他生涯至今18個球季的第1萬4865次刺殺,超越I-Rod羅德里格斯(Ivan Rodriguez)成就,改寫美國職棒MLB歷史。

莫里納是今天在對抗匹茲堡海盜時,於6局上接殺打者海斯(Ke'Bryan Hayes)揮出的高飛球,創下新猷。終場紅雀以3比1勝出。

莫里納一改寫紀錄,紅雀主場3萬1193名球迷無不起立鼓掌致敬,他也客氣用手套向球迷致意。

紅雀35歲年輕總教練馬莫爾(Oliver Marmol)說,從這點就看得出莫里納在MLB歷練有多長久,「看來我們這群好手隨便來一手都是紀錄,而這又是一項,(讓打者出局)很重要,無論誰做出的都一樣」。

本季稍早,莫里納與右投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合作下,奪下兩人的第203勝,刷新大聯盟紀錄。

兩人生涯搭檔316場,與史巴恩(Warren Spahn)、克蘭達爾(Del Crandall)組合並列第2,預計本季結束時,有機會超越羅力奇(Mickey Lolich)和佛里漢(Bill Freehan)生涯搭檔的324場史上第1紀錄。(譯者:蔡佳敏/核稿:陳昱婷)111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