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適時挺身獲MVP 幫曾總打下執教首個季冠軍

2022/7/10 22:10(7/11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10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與味全龍隊賽事,3局下樂天成晉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送二壘跑者林立回到本壘得分,帶有1分打點。圖為林立(右)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中華職棒10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與味全龍隊賽事,3局下樂天成晉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送二壘跑者林立回到本壘得分,帶有1分打點。圖為林立(右)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適時跳出來,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今天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陣中過往打擊火力猛烈的重砲林泓育、陳俊秀本季表現不如預期,但中生代野手適時頂上,總教練曾豪駒點名,包括林立、陳晨威、成晉都有適時撐住打線,幫助球隊維持住戰績,相信他們未來會是球隊的打線中心。

林立沒讓教練團失望,今天與味全龍隊交手,3局上打完桃猿隊0比1落後,3局下林立適時二壘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翻轉戰局,也打起士氣,球隊終場以10比2拿勝,順利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拿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

林立單場1安、2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但他表示接下來還有比賽,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贏得多才算數,今天只是達成小小的目標,讓大家稍微休息,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為球隊做出貢獻。

今天這座季冠軍別具意義,也是2019年底日商樂天集團接手球隊後首座季冠軍、總教練曾豪駒執教首座季冠軍,林立表示,很感謝曾豪駒,看得出他接下總教練壓力很大。

林立表示,大家都想要幫助自己的總教練,「前幾年打得很辛苦,想幫他打一座冠軍,我們做到了,也想跟他說聲辛苦了」,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朝著最終目標(總冠軍)邁進。(編輯:李錫璋)1110710

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中)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10日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中)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10日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