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峻豪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 大學磨練想回捕手位置

2022/7/19 16:14(7/19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穀保家商內野手楊峻豪(圖)19日在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第5戰單場2安打、2打點,前5戰打完打擊率破4成。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穀保家商內野手楊峻豪(圖)19日在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第5戰單場2安打、2打點,前5戰打完打擊率破4成。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穀保家商內野手楊峻豪今天在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2安2打點,前5戰打完打擊率破4成;楊峻豪抗壓性高,總能有適時一擊,畢業先去大學磨練,希望重回捕手位置再挑戰選秀。

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安排藍白對抗賽,今天第5戰藍隊楊峻豪先發打6棒、守一壘,1局選到保送,2局、3局都敲出安打,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對抗賽5戰打完,總計14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4成29。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正式賽20人名單,規劃帶2名主戰捕手,如果楊峻豪留在正選名單中,可能也會幫忙接補、以備不時之需。

楊峻豪國小、國中都是捕手,升上高中後1年級還有蹲捕,2、3年級主要是牛棚幫忙接捕、正式賽比較少捕手出賽,對內分組比賽會分擔捕手工作。

周宗志表示,楊峻豪目前幾場打擊發揮得不錯,在母隊就常打出關鍵安打、抗壓性很好,因為身材不錯、大家期待他的長打,如果因此迷失揮空率就會比較高,只要擊球率好一點、安打機率就滿高的。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楊峻豪今年高三畢業,選擇先去台體讀書,他表示,高二之後以一壘為主,但還是想要回到捕手位置,自評擋球和接球是優勢,但配球和場上引導還要再加油,偶像是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好手甲斐拓也。

進到培訓隊收穫多,楊峻豪表示,教練團會傳授很多新知,能在攻擊設定和觀念上有幫助,目標可以拚進代表隊正式名單,之後到大學磨練,等到夠成熟、希望以捕手身分投入選秀。(編輯:張雅淨)111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