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智為7局無失分 林岱安關鍵安率獅2連勝

2022/8/20 20:15(8/20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統一獅隊20日在澄清湖球場交手中信兄弟隊,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主投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助隊以1比0拿勝。(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0日
中職統一獅隊20日在澄清湖球場交手中信兄弟隊,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主投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助隊以1比0拿勝。(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形成投手戰,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林岱安7局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1比0拿下近期2連勝。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起安排主場在澄清湖棒球場與中信兄弟打2連戰,獅隊今天派出投手胡智為先發,總計用102球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無失分,展現壓制力、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

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投球表現也很亮眼,前6局被獅隊敲出6局安打,力守不失分,7局1人出局後被江亮緯敲出安打,再被林岱安敲出二壘打失掉1分。

德保拉今天表現也很有水準,總計用92球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觸身球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也是優質先發,但隊友打線沒有幫忙、吞下個人本季第4敗。

獅隊捕手林岱安今天攻守俱佳,單場敲2安、為勝利打點,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林岱安接受主場MVP訪問時表示,面對聯盟數一數二的投手德保拉,上場就是積極的攻擊,謝謝教練團信任,讓他繼續在場上攻擊。

林岱安也邀請胡智為一起上MVP舞台訪問,林岱安表示,前幾場球隊不順的時候,胡智為很盡力的表現、幫助球隊,只是球隊攻擊的部分沒有做好,「胡智為今天表現很完美、我心中的MVP是他。」

談起今天4局被兄弟攻佔滿壘的危機,胡智為表示,有跟林岱安溝通,但捕手需要觀察全場的狀況,主控權還是在林岱安手中,才可以順利搭配守下危機。

林岱安對球迷喊話,謝謝球迷在不順的時候還是進場替球隊加油,「我們也不會放棄、繼續朝目標努力」,胡智為也感謝球迷不離不棄的支持,表示大家會繼續加油。(編輯:吳協昌)1110820

中職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隊20日在高雄交手形成投手戰,獅隊林岱安7局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助隊以1比0奪勝。(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0日
中職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隊20日在高雄交手形成投手戰,獅隊林岱安7局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助隊以1比0奪勝。(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