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澳洲隊教頭帶過林智勝 破紀錄轟有說恭喜

2022/10/14 14:08(10/14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13日開打,澳洲隊由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圖)率隊來台,尼爾森對台灣並不陌生,曾在澳職帶過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老將林智勝,聽到林智勝在拚全壘打紀錄直呼:「非常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4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13日開打,澳洲隊由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圖)率隊來台,尼爾森對台灣並不陌生,曾在澳職帶過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老將林智勝,聽到林智勝在拚全壘打紀錄直呼:「非常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昨天開打,澳洲隊由總教練尼爾森率隊來台,尼爾森對台灣並不陌生,曾在澳職帶過林智勝,聽到林智勝在拚全壘打紀錄直呼:「非常棒」。

U23世界盃棒球賽昨天正式開打,此次總計12支球隊參賽,澳洲隊與台灣預賽分在不同組,由尼爾森(Dave Nilsson)擔任總教練,今天首戰將與墨西哥隊交手。

尼爾森球員生涯曾打過美職、澳職和日本職棒,對台灣也不陌生,多次國際賽來過台灣,執教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時,在2017年帶過林智勝,當年也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2021年起擔任湖國碼頭犬(Lake Country DockHounds)打擊教練,也帶過陽岱鋼。

尼爾森表示,此次澳洲隊的組成比較倉促,陣中有澳職球員、美職小聯盟球員,還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大學隊的好手,組訓期間約4個月,但全員到齊練球僅一周,目標希望可以打進決賽。

談起對於台灣的印象,尼爾森表示,台灣人對於棒球很熱愛,也很熱情,並透露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跟林智勝保持聯絡,林智勝敲出破中職紀錄290轟時,有傳訊息跟他說恭喜。

尼爾森表示,林智勝是很積極的球員,無論練球、訓練還是場上的攻擊,也很聰明,聽到林智勝今年40歲還持續在推進中職全壘打王紀錄,尼爾森直言:「非常棒」。

尼爾森也提到,可以在運動員生涯的後期還能有這樣的表現很不容易,「林智勝知道自己在幹嘛、很不容易,看他持續在場上奮鬥、希望他繼續加油,也祝福他早日達成(300轟)目標。」(編輯:吳協昌)111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