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智為等6投手封鎖悍將 台灣隊熱身賽4連勝

2023/2/19 1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對上中職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胡智為投3.1局無失分,中繼呂彥青、陳冠宇有效化解危機,終場7比0奪下熱身賽4連勝。

台灣隊推出胡智為登板先發,投3.1局被敲2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出現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接著,呂彥青在一、二壘有人危機時登板後援,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

因曾仁和受傷退出而遞補進台灣隊的吳哲源在第5局登板,投前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不過第7局2出局後接連被葉子霆、戴云真敲安打而退場;左投陳冠宇在有危機時上場救火,讓對方打者擊出滾地球化解;接著,曾峻岳、宋家豪輪流登板都沒有失分,其中宋家豪是報到後首次實戰投球。

台灣隊打線一樣有發揮,2局下范國宸、王柏融、陳晨威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後,鄭宗哲再敲1打點安打,之後林立獲保送,張育成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台灣隊取得4比0領先;7局下台灣隊添1分、8局下再攻下2分,終場以7比0奪下勝利。

此戰范國宸面對母隊富邦悍將,演出3安猛打賞表現,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張育成、鄭宗哲也有雙安演出,維持好手感。

悍將推出江國豪擔任先發投手,投2局失4分;接著肯特登板,僅被敲出1支強襲安打,不過肯特沒有大礙續投,總計2局投球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之後歐書誠、黃保羅、林振瑋(台灣隊陪練員)、陳冠勳、富藍戈登板,這場是台灣隊首度在熱身賽遇到洋投。(編輯:管中維)112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曾仁和腰部不適退出經典賽 吳哲源遞補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