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簽複數約本季月薪達35萬 交給媽媽理財

2023/4/3 16:51(4/21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3日公布球員薪資,其中郭天信簽下2加1年複數約,本季月薪新台幣35萬元。他表示,相當滿意這次合約。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4月3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3日公布球員薪資,其中郭天信簽下2加1年複數約,本季月薪新台幣35萬元。他表示,相當滿意這次合約。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4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公布球員薪水,郭天信簽下2+1年複數約,本季月薪新台幣35萬元,他今天表示,相當滿意這次的合約,現在主要都是交給媽媽理財,每個月只留一點錢給自己。

去年郭天信的月薪為25萬元,今年則是簽下複數約,第1年為35萬元,第2年起依表現調薪,基本40萬元起跳,第3年最高可達50萬元。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郭天信的合約主要是第2年開始以出賽數為調整依據,第3年還有加上成績部分的設定。

郭天信今天受訪時表示,談約都是交給經紀公司,「但以我的角度,當然是希望好看一點的合約,複數約比較有保障,不用每年因為薪水擔心。」雖然合約第3年的達成門檻有挑戰性,不過郭天信表示會順其自然,「主要還是以團隊為主,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年僅22歲就領到35萬月薪,讓一旁的學長林智勝也直呼羨慕,不過郭天信表示,自己都會把錢存起來,「每個月都留一點點錢在身上而已,大概只留1萬5至2萬元,其他交給媽媽管理、規劃,接下來計畫買房子。」

郭天信在昨天本季首戰繳出雙安表現,不過守備上發生1次失誤,他今天指出,「坦白說現在狀況沒有到很理想,昨天結果還不錯,但感覺還沒有到自己想要的節奏,昨天又有守備失誤。」郭天信透露,昨天「火哥」張建銘還輕輕打他的頭,幫他「鎖緊螺絲」,盼他更專注在場上。

郭天信開季從第3棒出發,不過他說:「今年對我來說打第幾棒沒有差,去年會覺得中心棒次想要有怎麼樣的表現,但後來發現好像不需要,昨天我們打線就是短槍、大砲穿插,我後面都是很會打的打者、狀況都很好,主要還是以團隊為主。」(編輯:張雅淨)112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