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8歲辛俊昇亞運棒球培訓最菜 直言必須要認真

2023/5/21 18:52(5/21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立體大棒球隊(台灣啤酒)陣中18歲投手辛俊昇在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表現不錯,成為亞運棒球培訓隊最菜投手的他21日受訪表示,既然獲得肯定就必須要認真,也希望能向培訓隊中的學長們學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1日
國立體大棒球隊(台灣啤酒)陣中18歲投手辛俊昇在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表現不錯,成為亞運棒球培訓隊最菜投手的他21日受訪表示,既然獲得肯定就必須要認真,也希望能向培訓隊中的學長們學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國體(台灣啤酒)18歲大一投手辛俊昇此次春季聯賽表現不錯,成為亞運棒球培訓隊最菜投手,他表示沒想過會入選,但既然獲得肯定就必須要認真,也希望向培訓隊中的學長們學習。

辛俊昇在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預賽表現亮眼,總計3場出賽(2場先發),共投11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11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戰績1勝、防禦率0.82。

辛俊昇有不錯的身材條件,在高苑工商時期也被視為有機會旅外的潛力球員,但高三因手肘韌帶撕裂,休息了將近7個月,升上大學後持續藉由小肌肉訓練保護受傷的地方,直到去年10月梅花旗復出。

中華棒協18日公布杭州亞運棒球項目40人培訓名單,投手群選進20人,其中有5名大學隊球員,18歲的辛俊昇是投手群最菜。辛俊昇笑說沒有想過會入選,謝謝選訓和教練團的肯定,一定會有壓力、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

國體教練團透露,公布亞運培訓名單之後,有感覺到辛俊昇態度上也有明顯的不同,更投入也更認真。辛俊昇表示,「必須要認真」,知道很多人想要拚亞運,既然得到機會、被選進培訓隊,就想要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辛俊昇目前最快球速約143公里,還沒有回到高中巔峰時期的147公里,他也不心急、持續加強肌力,希望春聯表現落差不要太大。

結束春聯賽事後,6月1日要開始投入亞運培訓第一階段集訓,辛俊昇笑說自己年紀最小,所以會有點緊張,但也希望可以向培訓隊陣中經驗豐富的學長們學習,請教投球上的建議和解決危機時的方法。(編輯:張雅淨)112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