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台東縣王宇翔未來性佳 飆147破生涯最快

2023/5/31 16:58(5/3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台東縣隊31日確定晉級4強,隊中後援投手王宇翔是球隊積極培養的選手,此役突破生涯最快球速達147公里,但他期許自己球速可再提升。(棒協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31日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台東縣隊31日確定晉級4強,隊中後援投手王宇翔是球隊積極培養的選手,此役突破生涯最快球速達147公里,但他期許自己球速可再提升。(棒協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1日電)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台東縣今天晉級4強,投手于智權、王宇翔一起完封對手,其中「火球男」王宇翔是球隊積極培養的球員,也是球探注意對象,今天更突破生涯最快達147公里。

台東縣今天以5比0擊敗嘉義縣,先發投手于智權用57球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接著後援投手王宇翔用24球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1次保送,送出2次三振,同樣無失分,2任投手聯手完封對手。

台東縣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二年級的王宇翔是球隊積極培養的投手,「他今天表現不錯,他有一顆幅度比較大的曲球做搭配,也可以搶好球數,整體效果都不錯。」陳峰岳也指出,王宇翔今天飆出他生涯最快的147公里球速,是球速剛猛型的選手,且還在持續進步中,是各大球探注意的球員。

王宇翔原本的武器球是快速的滑曲球,不過最近又新練了2種縱向球路,包括變速球、指叉球,陳峰岳期盼王宇翔未來準度再提升,之後能擔任先發投手的角色。

王宇翔則認為,其實自己還可以更好,像是投球動作、球速,「覺得自己還不只這樣,希望可以突破150公里。」王宇翔是從高一才開始練投,沒想到一練就展現天賦,投出144公里的球速。未來他除了想再提升球速,也希望身材可以再更壯碩一點。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幫助球隊打進4強,王宇翔說:「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們是單一球隊而已。」談到下一場要對到新北市隊,王宇翔很期待,「因為強度比較高,如果投得好,可以展現自己。」

先發投手于智權則感謝隊友第1局就打下分數,緩和自己的緊張,雖然中間一度遇到大雨暫停,不知道如何調整,但在教練提醒下,後來也找回感覺。談到自己的隊友王宇翔,于智權笑說:「他太猛了、太扯了,隨便丟就有135(公里)以上。」(編輯:龍柏安)112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