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網總獎金創新高 增13%達18.5億元

2023/12/29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9日綜合外電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1月登場,主辦單位今天宣布,這次賽事的總獎金將增加13%,達到8650萬澳元(約新台幣18.5億元)創新高。

法新社報導,澳網是網壇年度第一場大滿貫賽事,男、女單打冠軍將可各獲315萬澳元(約新台幣6700萬元)獎金,參加會外賽或在會內賽早早出局的球員能拿到的獎金也比過往要多。

在會內賽首輪出局者將可拿12萬澳元(約新台幣257萬元),比過去高了13%;在次輪遭淘汰的人能獲得的獎金增至18萬澳元(約新台幣385萬元),增幅相同。

即便是在會外賽首輪就吞敗的球員,也可得到3萬1250澳元(約新台幣67萬元)。

整體來看,2024年澳網總獎金增加了1000萬澳元(約新台幣2.1億元)。

澳網主席提列(Craig Tiley)表示,確保「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獲得適當的報酬」至關重要。

他說:「我們知道這能讓球員投資他們自己的職業生涯,在許多情況下,這有助於他們在整年取得成功。」

「我們希望確保澳洲仍是全球網球賽季的起點,讓球員和他們的團隊擁有他們所需的一切,以助他們發揮最好的水準並持續享受著快樂的大滿貫。」

2024年澳網將於1月14日在墨爾本球場進行,比賽獎金在過去10年增加了1倍以上。(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2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