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兩州歧視同志 英政府發布旅遊警示

2016/4/21 16:07(4/21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與密西西比州通過爭議性新法,英國外交部特別向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LGBT)發出旅遊警告。

「華盛頓郵報」(WP)網站報導,這項直接針對英國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社群的最新旅遊警示,昨天由英國外交部上傳到官網。

旅遊警告內容指出,「美國是非常多元化的社會,全美對於LGBT人士的態度有極大的不同」,「LGBT遊客可能會受到最近北卡與密州新立法的影響,去這些地方旅遊之前,請仔細閱讀我們對LGBT社群的旅遊通告。」

北卡上個月通過爭議性極高的HB 2法案,不但限縮對LGBT的保護,且跨性別者只能使用跟他們出生時性別一樣的化妝室。

密西西比本月也通過法令,容許店家基於宗教理由,拒絕對同志伴侶提供服務。

英國政府的通報不具政治意涵,但內容提及潛旅遊者可上美國「人權運動組織」(Human Rights Campaign)網站,尋找更多有關LGBT的資訊。這個組織大力反對北卡的新法。(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421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同性婚解禁 這些國家同志仍被判刑
「我想要搖撼教會,即使我明白必須付出代價」梵蒂岡神父承認有同性伴侶
同性伴侶辦家庭卡 好市多:當然接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