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淑薇臉書:無害莊佳容打不了奧運

2016/8/26 08:45(8/26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網球女將謝淑薇棄打奧運,連帶影響女雙搭檔莊佳容的參賽權益,謝淑薇今天透過社群媒體表示,不打奧運雙打一事她早已通知網協、莊佳容,莊佳容參賽權益受損與她無關。

謝淑薇臉書粉絲專頁「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今天貼文表示,其團隊在7月20日就要求網協撤出雙打,7月22日網協依舊將名單送出,並要求謝淑薇本人到團本部找奧會的人,取消雙打賽事。這過程從7月20日拖到快要開賽,還要當時準備參加單打的選手親自去奧會取消。

該則發文提到,「在第1天進入奧運名單,就告知莊佳容與其教練,好消息是恭喜我們進奧運了,壞消息是她可能不會打」。

該則發文指出,「莊佳容有機會換搭檔,但她信任謝淑薇能力或是與謝淑薇的默契?一直沒有換搭檔人選」,並說「我們決定要求網協強制退出雙打賽,同時通知莊選手團隊,我們團隊的決定,而距離名單送出,還有兩天」。1050826

※你可能還想看:
奧運棄賽風波後對決 莊佳容康乃狄克網賽女雙勝謝淑薇
莊佳容為不雅發言道歉 非搭便車進奧運
台灣網壇全面退休! 謝淑薇拋震撼彈:不再接受國家徵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5